简直不要太魔性!金晨穿拖鞋跳舞 又美又飒

2020-06-19 14:46:40 来源:川北在线
责任编辑:李欢

大家是不是觉得像捅了姐姐们的“蜂窝”,看到视频、热搜好多都是姐姐们的,30位姐姐真的是各有各的优势和特点。其中,金晨不愧是有舞蹈功底的姐姐,自信的女孩就是这么自信,穿拖鞋就来跳舞,不得不说北舞小公举厉害了!

简直不要太魔性!金晨穿拖鞋跳舞 又美又飒

除了金晨穿拖鞋“摇咿摇咿摇”跳舞外,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也都陆续晒出跳舞视频。其中,截至目前还没有看到宁静跳舞视频,所以不少网友还跑去评论区催宁静跳舞。一共30位姐姐的跳舞视频,大家都看过了吗?白冰、万茜、金晨以及沈梦辰等姐姐们,跳舞视频又美又飒,强推大家观看!

除了姐姐们的跳舞视频,不少网友还纷纷直呼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太上头了!现在满脑子都是摇咿摇咿摇。就凭这首歌的洗脑程度,预感新一代广场舞神曲就是它啦!那么,这是啥歌呢?据了解到,“摇咿摇咿摇”出自李宇春演唱的歌曲《无价之姐》,是《乘风破浪的姐姐》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