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姐自食其力不需要傍谁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6-23 10:29:14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6月22日,董璇工作室在微博晒出一组发布了有关发布了《董璇疑似傍大款被正妻打压,高云翔内心苦涩,独吞自己酿的苦果》文章的账号截图,并打上了“谣言”的字样。工作室发文表示,相关内容“纯属造谣!已取证交给律师处理!”随后,董璇转发了该条微博发文回应:“大款在哪儿?姐自食其力不需要傍谁!这两年营销号造的谣太多了!真的不能忍了。”

  网传文章中称,因董璇和高云翔在离婚之后一直没有好的资源,而前段时间就有一个大佬给她投递了橄榄枝,两人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亲密关系。但是却被原配发现了,结果资源没有拿到,反而还被大佬原配给打压了好久。

  在此前的澳洲性侵风波中,受伤害最大牺牲最多的无疑是作为妻子的董璇了。在高云翔因为涉嫌性侵声誉形象崩塌并在澳洲身陷绝境之时,面对网上铺天盖地抨击声音董璇对于高云翔仍然是不离不弃,为其案情东奔西走并承担将近1500万的天价保释金以及每天数万的律师费用。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