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世日记曝光】三浦春马与母亲决裂原因是什么?将人性全盘否定

2020-07-30 15:02:3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欢

  7月29日,据台媒,日本男星三浦春马本月18日自缢轻生,年仅30岁。近日,他生前所写的厌世日记内容曝光,3、4年前陷入低潮期时,他在日记中透露:“发生了将我的人性全盘否定的事情,一瞬间陷入忧郁,变得自暴自弃了。”

【厌世日记曝光】三浦春马与母亲决裂原因是什么?将人性全盘否定
【厌世日记曝光】三浦春马与母亲决裂原因是什么?将人性全盘否定
【厌世日记曝光】三浦春马与母亲决裂原因是什么?将人性全盘否定
【厌世日记曝光】三浦春马与母亲决裂原因是什么?将人性全盘否定

  《周刊新潮》披露更多三浦春马家庭失和内幕,3、4年前,三浦妈妈生活困苦,没有经过三浦春马同意,擅自通过经纪人和经纪公司社长索取金钱及提高片酬,三浦春马知情后震怒,心死决裂。

  另一个说法是三浦春马妈妈贩卖草本茶,且打着“三浦春马也在喝”的名号销售,得知妈妈如此不爱惜自己辛苦建立20几年的名声,三浦春马彻底绝望。

  盘点三浦春马十大经典影视作品

  1、《恋空》

  弘树:“我想变成天空,如果变成天空就能永远看着美嘉。”三浦春马在电影饰演身患癌症的弘树,顶着白色的发色,当年真的迷倒不少粉丝。而当年也凭该剧获得新人奖。

  2、《TWO WEEKS》

  《TWO WEEKS》改编自韩剧《TWO WEEKS》,主角结成大地(三浦春马饰)为了拯救患白血病的女儿而不断逃亡的悬疑剧,也是三浦春马首次为作品献声:《Fight for your heart》,发布后也广受网友们的喜爱,有网友表示可惜:“他唱歌其实挺好听的,只可惜未来听不到其他的了。”

  3、《信用欺诈师JP》系列作

  此部悬疑喜剧电影三浦春马在里面饰演美男诈骗师杰西,欺骗继承人长泽雅美的感情,希望抢夺高额遗产。在遗憾事件发生后,《信用欺诈师JP:公主篇》这部片也成为三浦春马的遗作。

  4、《进击的巨人》系列作

  三浦春马曾为“进击的巨人展”去开幕,更在电影上映前访问中表示自己是漫画原著的粉丝,对于能出演男主角“艾连”一角感到幸福以及受宠若惊。此系列电影作为高人气漫画改编,获得大量关注。

  5、《银魂2:规矩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在这部众星云集的电影中,三浦春马饰演了“伊东鸭太郎”一角,网友刚看到他还原度极高的扮相时,一时之间几乎认不出来,可见造型的用心。三浦春马亦为电影下了苦功,努力研究原作漫画和动画的角色呈现,观察了当中的特征动作,更表示电影中拿刀砍人是他的处女秀。

  6、《小小夜曲》

  小小夜曲为一部日本家庭爱情电影,三浦春马饰演27岁的单身上班族佐藤,在电影里与多部未华子开始了十年的浪漫爱情故事。而导演今泉力哉去年(2019年)来台时,也曾经称赞三浦春马私底下认真,但又有一点脱线性格,非常真诚!连排演时的即兴演出也让导演赞叹不已。

  7、《极道鲜师》系列作

  极道鲜师可说是经典电视剧,三浦春马在电影中饰演校园里的风云人物风间廉,这部漫改电视剧当年无论在日本还是其他地区,都可说是捧红了许多日本小鲜肉,网络上还被网友称为美少年集团。在2007年三浦春马在《恋空》爆红后,再出演《极道鲜师》可说是让他人气再度飙升。

  8、《血色星期一》

  三浦春马在电影中饰演天才骇客“猎鹰”——高木藤丸。在拍摄《BLOODY MONDAY 2》时因记不住台词被导演教训,他因此反省自己,觉得自己太没有责任感,也增加了对担任主角的责任意识与意义。

  9、《只想告诉你》电影版

  《只想告诉你》来自日本少女漫画改编,和《恋空》有点像同类型作品,一样为校园爱情故事、纯爱题材。三浦春马饰演男主角风早翔太,是班上最受欢迎的男生,深受同学们的爱戴,许多网友都说这看部电影绝对会让人边看边傻笑呢!

  10、《最后的灰姑娘》

  在剧中三浦春马饰演佐伯广斗。身为一部姐弟恋的日剧,当然少不了高富帅这样的角色,虽然剧情开始设定三浦春马是一个玩世不恭的渣男,但遇见女主角彻底改变,对最爱的人相当深情。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