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 害!这事大家都知道了

2020-07-30 17:04:21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的开播,给观众们带来惊喜之外,同样,也出现了很多出人意料的事情。作为资深脱口秀爱好者的张雨绮,在这期节目中,上台过了一把说脱口秀的瘾。

她毫不隐晦的“吐槽”自己看男人眼光不好的同时,也把罗永浩和李诞吐槽了一番,场上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不少喝彩。

行事“霸道”的张雨绮在节目的最后,直接向李诞提出复活要求,原本定下的赛制是否会得到更改?在张雨绮与李诞还没有谈拢的时候,罗永浩也提出对赛制的“异议”,并表示,条件得不到节目组的允许将会退出下期节目录制。这场突如其来的“风暴”让整个场面一度“尴尬”。

不仅如此,张雨绮在节目的最后提出要复活某位选手,与李诞发生争执,很快罗永浩也卷入进来,面对如此棘手的问题,三位领笑员会做出何种选择?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