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儿怎么了?唐嫣生的是女儿 虽然不是双胞胎但同样是幸福的事

2020-08-03 06:48:02 来源:川北在线
责任编辑:颜甲

  最近,生产完后的唐嫣逐渐出现在大众视野。网友们也纷纷称赞唐嫣状态极佳。就在今天,在唐嫣出席一次发布会中,主持人问道网传“双胞胎”的事是否为真,唐嫣亲口否认“是假的”。

生女儿怎么了?唐嫣生的是女儿 虽然不是双胞胎但同样是幸福的事

  而在主持人又一次问道是否能说孩子性别时,唐嫣犹豫了一会儿,接着亲自说:“是女儿。”

  唐嫣罗晋结婚后一直是低调做事,默默拍戏,没有用结婚来炒作。即使是唐嫣生产的时候,网友们也是从两人的朋友口中听到的消息。由此看来,两人是真诚相爱了。

  唐嫣生产后状态也是极佳,现在的她事业爱情双丰收,也是很令人羡慕了!

  而这次唐嫣亲口说出孩子性别,否认了网传的“双胞胎”传闻,想必也是觉得这个消息可以和大家分享了吧。所以,大家可以祝福啦!

  延伸阅读:唐嫣大片是罗晋拍的 质感不输专业摄影

7月28日,Valentino最新广告大片释出,照片下面的署名显示出这是其老公罗晋拍摄的,想不到罗晋拍摄技术这么棒!罗晋这次的掌镜十分的成功,真的是有种专业摄影师的风范了。

令人意外!唐嫣大片是罗晋拍的 质感不输专业摄影

唐嫣大片是罗晋拍的

前阵子,罗晋无故卷入出轨风波当中,他立马亲自发博澄清了此事,语气还非常的气愤,很少看到他这么大动肝火的时候,看来他是真的气得不轻,这些猜测完全就是无稽之谈!

原标题:唐嫣生的是女儿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