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八佰》点映口碑爆棚

2020-08-18 10:52: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鞠月芹

8月14日,电影《八佰》特别举办了全球云首映礼,实现北京、丹东、武汉、深圳、上海5城16影厅同步连线。影片主创兵分两路于北京、丹东“云相聚”,实现两城实时互动。

首映礼上,《八佰》众演员纷纷以自报角色和籍贯的方式开场,实现“八百壮士”隔屏“云相聚”。当日观影结束后,全场观众响起了自发而持久的掌声,也令影片主创感慨万分。身在丹东的张译表示:“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感谢我们能够生长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感谢这么多观众来看我们这部诚心诚意的作品,非常想念《八佰》在一起奋斗的日日夜夜,无论相隔多远,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在首次观影后,欧豪表示:“头一回看自己演的电影看哭了。谢谢,值得!”魏晨也特别感谢导演:“很多次做梦还在拍《八佰》,谢谢虎哥,很开心跟《八佰》的团队一起做了这样一个梦。”而许多年轻演员也在现场表示:“致敬英雄,希望永远和平!”

提前点映的《八佰》凭借顶级战争商业大片的高品质征服了第一拨观众,不仅吹响了鼓舞人心的号角,更为2020电影行业注入一针强心剂,被网友评价为“电影复工之后首部真正意义上的大片”。(本报记者 张晓涵)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