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员金元海确诊新冠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8-20 17:07:19 来源:中娱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8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元海目前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而目前金元海所在的剧组已经有三人感染。

  8月19日,相关消息报道称出演《他就是那家伙》的演员徐成钟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因此与徐成钟有过接触的全部接受新冠肺炎的检测,目前电视剧《他就是那家伙》也暂停了拍摄,而在20日的检查结果中显示,金元海被确诊新冠。

  据悉,金元海、徐成钟是话剧《杂烩面》的出演者,同一作品的出演者许东源也被确诊。目前,该话剧的演出也被取消。而这部话剧参与人员中15人已经确诊,7人获得了阴性判定,19人在等待结果。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担心。

  目前,金元海已经在接受治疗之中,其他有过接触的人也已经在接受检测。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