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导协提名名单出炉 "年度男演员"奖项角逐非常激烈大奖最终花落谁家?

2020-08-25 13:11:44 来源:深圳热线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2019导协提名名单出炉

  第11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表彰大会公布提名名单

  8月24日,第11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表彰大会公布提名名单,王小帅、郭帆、饺子、娄烨以及《我和我的祖国》七位导演同时入围最佳导演;王景春、易烊千玺、于谦、胡歌、张颂文竞逐年度男演员;周冬雨、咏梅、姚晨、白百何、宋佳竞逐年度女演员。

  "年度男演员"奖项的角逐非常激烈,王景春、易烊千玺、于谦、胡歌、张颂文五位都是集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男演员,大奖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其中易烊千玺已经凭借《少年的你》获得第3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而"年度女演员"的角逐也同样激烈,周冬雨、咏梅、姚晨、白百何、宋佳也都是颜值与实力兼具,奖项的归属也同样颇有悬念。其中,周冬雨已经凭借《少年的你》获得第3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年度编剧"与"年度青年导演"的奖项也同样重要,饺子凭借《哪吒之魔童降世》又分别入围"年度编剧"与"年度青年导演",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