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求同存异吧!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导演秒删了什么?抱团取暖真难

2020-09-09 13:46:0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欢

那就求同存异吧!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导演秒删了什么?抱团取暖真难

近日,有网友发现《乘风破浪的姐姐》导演吴梦知昨天下午发文感慨:“不一定能相亲相爱,但求同存异,来日方长吧。”疑似回应此前李斯丹妮组穿粉色队服抱团以及万茜点赞了宁静、郁可唯关黑帖并称是被盗号等事。目前,该微博已经删除。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自播出以来就备受争议,不少网友期待看到姐姐们撕X吵架的名场面,但节目播出时姐姐们都一片和谐,气氛友好。

直到成团夜,氛围才开始变僵。先是黄龄发言表示只想和自己的姐妹成团,之后宁静C位出道也发言称:“我不很想成团,因为我没有那么高的服从度!黄龄说只想和她的七位姐姐成团,我也一样,所以我不想成团!我拿第一,不想成团!”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