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突然了吧!黄子韬爸爸去世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2020-09-11 13:31:35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尹昂

  9月11日,黄子韬父亲病逝,享年52岁。龙韬娱乐官微发布讣告,并表示沉重的哀痛和悼念。同时表示“在与病痛折磨对抗的时间里,依然敦促鼓励家人亲友尽心本职、乐观向上。”

太突然了吧!黄子韬爸爸去世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黄子韬工作室转发讣告,并称“代表家属黄子韬先生敬谢所有关心。痛失至亲,我们恳请大家给予黄子韬先生一些时间,处理事宜,陪伴家人。”

  龙韬娱乐发布讣告

  此前,据《人物》报道,黄子韬在离开韩国EXO组合回国以后,他的父亲黄忠东几乎替他打点一切,他为儿子挑选了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经纪公司。“我宁愿叫你当鸡头,我不愿意叫你做凤尾,我考虑得很透彻。”黄忠东曾说他为了儿子,留下青岛的“四五套房子”,“200多亿资产的公司”,来北京给儿子当老板。他认为自己能在三五年之内,亲手将这家小公司带到华谊的规模。

  讣告全文:

  龙韬娱乐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黄忠东先生,不幸于2020年9月11日病逝,享年52岁。

  黄忠东先生是龙韬娱乐破浪而行的掌舵者,也是龙韬家族温暖宽容的大家长,睿智开拓,幽默亲和。

  在与病痛折磨对抗的时间里,依然敦促鼓励家人亲友尽心本职、乐观向上。黄忠东先生的病故,我们哀痛至极。

  遵照家属意愿,黄忠东先生的丧事将一切从简。

  特此讣告。

  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1日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