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槃重生!马伊琍离婚后状态曾很差 而今拿下华鼎奖、金鸡奖最佳女主

2020-10-20 15:59:16 来源:深圳热线
责任编辑:颜甲

  马伊琍和文章长达11年的婚姻曾经让人羡慕不已,但在2014文章却被曝出轨姚笛,让这段婚姻有了裂缝,虽然马伊琍用一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原谅了丈夫犯的错,但破镜终难圆。2019年7月份,文章发文官宣和马伊琍离婚,对马伊琍的称呼仍然是吾爱伊利,难掩曾经情深。

涅槃重生!马伊琍离婚后状态曾很差 而今拿下华鼎奖、金鸡奖最佳女主

  而马伊琍回顾两人十多年的婚姻,直言深爱过,努力过,彼此成就过,有过遗憾但是没有对错,往后各生欢喜。

涅槃重生!马伊琍离婚后状态曾很差 而今拿下华鼎奖、金鸡奖最佳女主

  离婚之后的文章逐渐沉寂,多次曝光的状态也十分不如意的模样,而马伊琍却从此走上了独立女性的道路,凭借《我的前半生》迎来事业的第二春,本以为她早已走出了离婚的阴影,但在10月20日,马伊琍接受的一段采访曝光,她坦言自己离婚后状态曾很差。

  马伊琍称自己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患上了拖延症,每天坐在车上都恍恍惚惚,脑袋昏昏沉沉,什么事情都不想做,她试过一万块钱一次的针灸,尝试用运动赶走阴霾,甚至一度严重到要去看心理医生,每天都在倾诉。后来她在姚晨的建议下开始练拳击来缓解自己压抑的情绪,才逐渐恢复到健康的生活。

  其实如若马伊琍自己不说和文章离婚后曾经情绪很差,想必没有人可以察觉到这一点。马伊琍在离婚之后展现出的自信女人状态,让她看起来无坚不摧,内心十分强大。她也是在离婚之后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凭借《找到你》获华鼎奖、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在大众呼吁多给中年演员一些机会的时候,马伊琍似乎从来都不愁女主戏拍。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