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济南”企业行采风活动暨年度经济人物高峰论坛今日举行

2020-01-09 06:09:2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苏冉

责任编辑:尹昂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年的第一场雪后,1月9日下午,以“新机遇、新经济、新发展”为主题的“影响济南”企业行采风活动暨年度经济人物高峰论坛将在济举行。本次活动将邀请往届“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代表及有关各界代表共同参与,探寻企业发展与城市环境,以及营商环境与高质量经济发展的关系。

  “影响济南”企业行采风活动暨年度经济人物高峰论坛将于1月9日下午在济南蓝海御华大饭店·蓝海御华厅举办。本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导,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具体指导,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市发改委等多家政府部门共同支持。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报集团融媒体宣传优势和活动平台优势,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宣传进企业,将企业感受以及发展亮点、成绩集中展现。

  本次活动可谓大咖云集,既有近70位往届“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代表及企业代表参与,也有市工商联及各商会代表及特别支持单位特邀嘉宾出席,另有相关职能单位代表嘉宾及特邀经济专家共同参与。活动现场,政府职能部门代表将解读济南市相关经济政策,特邀专家李义平将现场分享题为“营商环境与高质量经济发展”的主题讲座,主办方还将邀请嘉宾代表登台共话“企业生长与城市环境”,这一高端沙龙对话将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看点。

  此外,现场还将为济南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团授旗及举行“影响济南”企业行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同时还将举办2019“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冠名签约仪式及“影响济南”产业联盟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苏冉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