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拓展冰雪文化旅游 “冷”资源变身“热”产业

2020-01-13 06:53:4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绍磊 朱峰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讯 近日,莱芜区文化和旅游协会揭牌暨莱芜第三届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在莱芜雪野滑雪场举行。

  据悉,本次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活动,是开拓冬季旅游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整体推介冰雪旅游资源,丰富和扩大冬季旅游项目和规模,打造生态旅游品牌,吸引省内外游客。雪野滑雪场也将加快滑雪产业提档升级,进一步唱响冬季旅游品牌,使“冷”资源变“热”产业,推动雪野滑雪场向全国冬季旅游重要目的地目标加速迈进。

  启动仪式上,泳装走秀、小丑表演点燃了现场气氛,引得游客连连叫好。“我是第一次来雪野滑雪场。来到这里,发现这里设备很专业,各种设施也很全面,滑完之后还能去雪野吃个鱼头,感觉真是太好了。”游客李女士说。

  莱芜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莱芜区今年将全力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这给文旅业发展带来新的历史机遇。我们要共同努力,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推动莱芜区文旅事业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为拓展莱芜冬季旅游市场,打造莱芜冬季旅游品牌,雪野滑雪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设置高级赛道、初级赛道、嬉雪园供游客选择,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让前来滑雪的游客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一起分享刺激、炫酷、动感十足的冰雪嘉年华活动盛宴。

作者:崔绍磊 朱峰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