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艺全新力作 儿童心理养成剧《憨憨熊卖时间》首演成功

2020-01-14 13:35:1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炜敏

责任编辑:田艳敏

  1月11日上午,由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创作演出的儿童心理养成剧《憨憨熊卖时间》在宝贝剧场成功首演。轻松幽默的故事情节、生动悠扬的音乐舞蹈、缤纷绚烂的舞台呈现,赢得现场观众的热情欢迎,演出期间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憨憨熊卖时间》导演于杨介绍,“憨憨熊系列”是特地为低幼年龄段的小朋友们打造的一台心理成长剧,更加关注2至6岁儿童的情绪管理和性格塑造。创作过程中,导演和编剧多次走访儿童心理咨询专家和早教中心的老师,从儿童心理学方面获得更多的建议。“希望小朋友们走进剧场,通过憨憨熊的系列故事,可以提高思维能力、人际关系智能,语言运用智能,想象创造力和自然观察智能,丰富生活经验和感性体验。”

  市儿艺院长韩鲁表示,作为“憨憨熊系列”的第一部,《憨憨熊卖时间》把创作的视角聚焦在了“如何交朋友”这个问题上。小观众们可以在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里,认识许多外形可爱的小动物,更重要的是孩子们可以从幽默、轻松的剧情中,学会如何找朋友,如何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

作者:陈炜敏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