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增4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

2020-01-15 06:21:4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炜敏

责任编辑:田艳敏

  1月6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发布《关于新增国家A级旅游景区的公告》,莱芜皇龙冠景区、平阴县书院泉景区、商河县秧歌古村景区被评为AAA级旅游景区;平阴绿泽画院被评为AA级旅游景区。

  莱芜皇龙冠景区位于莱芜区南部山区蔺家庄村,是一家一体式综合性旅游区,景区游玩项目有越野车、环山漂流、网红摇摇桥、上水浮桥、动物园、水上游船、碰碰车、花卉观赏、VR体验室等。书院泉又名东流泉,位于平阴县洪范池镇天池山脚下的书院村,因明代中丞刘隅曾临泉建书院,故村名为书院。此处山环水抱,草木葱郁,清雅幽静,冬暖夏凉,有江南小桥流水人家的美誉。秧歌古村景区位于商河县牛铺袁窦村,景区把商河鼓子秧歌从起源、发展,到兴盛的不同阶段,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在这里,游客还能看到诸如老粗布纺织、豆腐皮生产之类的“非遗”技艺;也能感受辘轳井这类农耕文明时代的乡村生活方式。平阴绿泽画院位于平阴县孔村镇李沟村,主要从事油画、水彩画和丙烯画的创作、临摹,有油画创作室、油画展厅、石雕展厅及石雕工作室及美术馆等。

作者:陈炜敏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