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区应急局: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2020-01-20 18:38:18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通讯员:刘千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章丘区应急局组织机关包联干部走访慰问包联贫困户及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章丘区应急局: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在走访过程中,与贫困群众话家常、问健康、看住房、安“三通”,全面了解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及时掌握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针对实际困难因户施策、因人施法,制定具体的帮扶措施,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通过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让他们感受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作者:李发亮 通讯员:刘千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