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 音

2020-01-23 07:34:4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高原

  莱芜环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汉芝:莱芜高新区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我们感觉办事越来越方便。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莱芜高新区相关部门的帮助,他们主动发挥对手续办理流程、所需资料等方面熟悉的优势,积极协调全力服务,我们就能全身心地扑在技术研发和高质量生产上。

  山东超牛财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商慧林:因为工作需要,我们经常到莱芜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大厅硬件环境很好,工作人员态度也特别好。通过“一次办好”改革,也确实让业务办理起来更方便、更快捷了。为他们点赞!

  陈梁坡村党支部书记曹方才:2019年,我们村完成了清产核资和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资格认定,并成立了股份经济合作社,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今年,我们将进一步搞活搞好集体经济,建设一座大型商贸中心,让村民享受更多发展红利。

原标题:声 音

值班主任:李欢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