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复工复产 济南在行动】一手抓防控 一手抓项目 商河“屏对屏”推动项目落地

2020-02-21 10:06:1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2月20日讯(记者 郝倩 通讯员 张鸣)疫情隔绝了面对面的交流,但隔绝不了招商的热情。在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商河县一手抓防控,一手抓项目,推动招商工作提质增效。

  县政府办公会上,商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袁长奎带领县分管领导及财政局等部门同志围绕商河县2020年“双招双引”工作,广交流、真建言、出实招、抓落实,从客观实际出发切实谋划好2020年“双招双引”工作,立足“专业”调整完善专班招引体系,立足“精准”强链、补链、延链全县主导产业,立足“协同”整合资源招大引强,立足“创新”实现营商环境质的飞跃。

  项目交流研讨中,商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庆华就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商河基地项目与相关责任部门进行了调度交流,围绕项目落地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真诚服务,力争以最迅速、最便捷、最实用的方法攻坚克难,加速项目落地。

  网上招商会客厅内,商河县投促局局长、商河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通过视频会议与北京大学磁学和新型磁性材料专家、校友创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及舜盛资产管理集团科技孵化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彭等就高科技产业培养合作内容进行了热烈沟通。“面对面”转变为“屏对屏”,隔屏交流依然顺畅淋漓,王彭表示下周将启动在商注册公司事宜。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