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举措转危为机实现更好发展 雷天太到阳光大姐调研

2020-02-22 12:26:5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高明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2月21日讯(记者 高明)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到阳光大姐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

  雷天太实地察看了阳光大姐防疫措施落实及企业复工相关情况,对阳光大姐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有效应对疫情冲击、有序开业复工,特别是针对疫情期间无法开展现场培训的情况,公司迅速完善线上培训平台,充实培训课程,开展线上培训的做法给予肯定。

  雷天太指出,当前,我市下发了《关于规范疫情防控引导生活性服务业有序复工的指导意见》,希望阳光大姐严格按照《意见》要求,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加强人员管理,切实加强场地清洁消毒,引导家政服务员在做好防护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此次疫情给企业带来了一些挑战,但也为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转型升级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阳光大姐在创新培训方式的同时,拿出更多应对举措,转危为机,实现更好发展。

作者:高明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