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济南志愿公益林”正式上线 @泉城青少年:一起“云种树”吧!

2020-03-12 06:40:3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3月11日讯(记者郭歌)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共青团济南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共同发起2020年植树节“云种树”活动。在“蚂蚁森林”建设的“青春济南志愿公益林”已正式上线,青少年足不出户就可以给公益林浇水参与“云种树”了。同时,参与此次活动浇水兑换的树木,除了“蚂蚁森林”在荒漠地区种植树木之外,活动主办方将在济南市选取合适地点种下等量树木,累计浇水量排名前200名的参与者还有望获得“泉城绿色环保卫士”徽章等奖品。

  除了“蚂蚁森林”在荒漠地区种植树木之外,活动主办方还将在济南市选取合适地点为我们美丽的泉城也种下等量树木。与此同时,3月12日-6月5日,活动期间累计浇水量排名前200名的参与者将得到四个“大礼包”奖品。奖励发放方式及活动开展时间根据疫情情况于6月5日前进行公布,请实时关注“青春济南”微信号、济南发布等媒体通知。

  扫码知活动详情

“青春济南志愿公益林”正式上线 @泉城青少年:一起“云种树”吧!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