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油菜花赏花一日游仅需69元

2020-04-09 11:56:42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高原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4月中上旬到5月上旬,是牡丹花的盛开期。菏泽的曹州牡丹园有100余万株牡丹,800多个品种,间植芍药、碧桃、夏莲、秋菊、腊梅、月季、玫瑰等数百种花木。春风至,百花斗芬芳,牡丹别样妆。本线路早餐后乘车赴菏泽,游览国家4A景区曹州牡丹园、牡丹主题体验馆、中国菏泽牡丹出口示范基地,赏牡丹花容花貌,了解牡丹相关知识。后观赏东平湖油菜花,漫步东平湖畔,极目远眺,左赏东平湖湿地芦苇丛生,右看油菜花随风轻飏,尽享春意荡漾。

  本线路仅需69元/人(不含60元门票),不含午餐,4月11日发团。为安全起见,出行前佩戴口罩,带好个人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游览期间避免聚集,有序参观。

  详情咨询电话/微信:

  17615838509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