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北部到东部S710定制公交开通下午返程线路

2020-05-11 07:56:1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李尚隆 通讯员 葛春燕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为助力复工复产,满足市民通勤需求,济南公交集团南部公交七队在北部力高澜湖郡、美里新居片区通过调研、摸排等工作,开通一条定制公交线路S710。

  S710起点力高澜湖郡、终点美莲广场,途经美里新居、省体育中心、泉城公园、千佛山医院、省博物馆、万象城、经十路奥体西路、经十路奥体东路、草山岭西、齐鲁软件园,单程24.6公里,解决了力高澜湖郡市民至美莲广场出行无直达车换乘次数多的情况,将原来需要换乘的近两个小时的通勤时间缩短了30分钟,上班更安全、方便、快捷了。

  4月28日S710早出行线路正式开通运行后,再应乘客需求,5月8日开通了下午返程线路。

  公交公司为定制公交车辆配备了专用喷壶和消毒液,选派驾驶技术好、业务精的驾驶员驾驶车辆,驾驶员出车前、收车后会对扶手、座位等乘客接触频繁的位置进行重点消毒,力求做到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盲区,并按照要求做好消毒记录。驾驶员在各站点为每位乘客测量体温,确保乘客体温正常才能上车,驾驶员和乘客全程佩戴口罩,运行过程中保持开窗通风,确保乘客的乘车安全。

作者:新时报记者 李尚隆 通讯员 葛春燕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