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今起公众投票 请为您心中的“经济英雄”投一票

2020-05-26 06:19:0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黄敏

责任编辑:卢卫美
2019“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今起公众投票 请为您心中的“经济英雄”投一票

  5月23日至5月25日,“趵突泉酒业·泉香杯”2019“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进行了为期3天的候选人公示。如今,公示已结束,组委会未收到有关候选人的异议反馈。按照评选活动流程,从5月26日9时起,评选将启动公众投票,时间截至5月30日17时。投票有客户端、微信、网页三种参与方式。

  “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是济南市已持续十二年精心打造的“现象级”活动,是叫响齐鲁的经济类活动名片,是向全球展示济南经济成果的形象窗口,是尊重企业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举措之一。活动凭借独立性、权威性,享有公信力和影响力,已成为备受各界关注和认可的年度高端经济盛会,被誉为济南经济界的“奥斯卡”。

  2019“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评选范围包括为推动济南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专家学者、政府和社会组织相关人士。在评选内容上,把评选企业家向评选名企、名牌延伸;在评选过程中,围绕壮大工业经济力量、打造全国直播经济总部基地等目标要求,搭建组委会和评审专家了解企业、考察企业以及助力企业发展的平台;在评选创新上,基于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发展中济南企业的担当作为,特设“影响济南”特别贡献等奖项。

  活动自启动以来,市有关部门、各区县职能部门、经济领域社团组织和行业协会积极推荐优秀企业家参评,经过初审公示,现有223名优秀企业家候选人进入票选阶段。

  投票时间:5月26日9时至5月30日17时。

  投票方式:

  1.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投票(占公众投票比例为60%):到手机应用市场下载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进入客户端投票页面,点击屏幕下方“我的”登录后进行投票。每次选择不超过10位候选人,每天可投一次。

  2.微信(占公众投票比例为30%):从微信中关注“济南日报”“济南时报”任一公众号(二者选其一),点击经济人物评选专题,每次选择不超过10位候选人,每天限投一次。

  3.网络投票(占公众投票比例为10%):登录舜网(www.e23.cn),进入2019“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专题页面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最多投10票,每次选择不超过10位候选人。

2019“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今起公众投票 请为您心中的“经济英雄”投一票

作者:新时报记者 黄敏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