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济南“城市礼品”评选报名启动 “济南制造”“云”展览展示交易会同步开启“满天星行动”

2020-05-26 06:21: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杜林

责任编辑:卢卫美
首届济南“城市礼品”评选报名启动 “济南制造”“云”展览展示交易会同步开启“满天星行动”

  5月15日,市商务局联合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启动“济南制造·天下共享”2020乐享城市礼品·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交易会以来,企业参与踊跃,带动销售火爆,10天拉动线上线下销售额已超1600万元。在此基础上,活动组委会决定,即日起展开首届济南“城市礼品”评选活动,此次“云”展览展示交易会销售火爆的企业名优特新产品均可参评。

  4月30日,济南市商务局推出千店万品惠聚泉城“济南春夏购物节”百千万主题活动。作为其重要组成部分,5月15日,市商务局联合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济南制造·天下共享”2020乐享城市礼品·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交易会。该活动得到市领导、济南企业和全国网友积极响应,通过云展示展览及直播带货形式,更多济南特产迈向全国。10天内,线上直播带货和线下展厅销售额达1600余万元。

  为进一步拉动济南经济发展,促进本土企业创新增长,提升济南制造,打造济南品牌,推进“济南制造·天下共享”2020乐享城市礼品·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交易会扩展到全市企业,活动组委会特推出首届济南“城市礼品”评选活动,旨在发掘具有代表济南城市品牌形象的城市礼品。最终入选的产品,活动组委会将进行集中宣传推广并颁奖。

  据了解,济南全市辖区内的生产企业都可参与评选,根据评选标准,企业产品需具有鲜明地方特色,蕴含丰富文化内涵,品质优越,品牌形象靓丽。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评选活动,参评企业须参与“济南制造·天下共享”2020乐享城市礼品·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交易会,且企业产品销售额进入前100名方可入围。该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企业可自荐,也可由部门、单位、社会推荐。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参与,“济南制造”“云”展览展示交易会同步开启“满天星行动”,欢迎全市企业加入到此次直播带货和“城市礼品”评选的热潮中来。报名咨询电话:0531-67976779。

作者:新时报记者 杜林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