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0-05-26 09:28: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 王蓓贝 通讯员 张忻琳)近日,2020年槐荫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上传达了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心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政建设责任书》。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槐荫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听从指挥,积极主动响应党中央号召,众志成城奔赴防疫一线,发挥出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了区域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中心负责人表示,下半年的工作中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下功夫;要深刻领会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做到小事不糊涂、小节不失范、细行不偏轨;党组织要带头守土尽责,种好“责任田”。“一把手”履行好第一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各科室负责人作好表率,党员干部勇当先锋,把作风建设持续抓紧。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