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民企“泉城好品”融媒体直播推介 商河县专场今日开播

2020-05-29 08:27:2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亓莹莹

责任编辑:高原

  5月29日,由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济南日报、济南时报、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承办的“为民企带货 为名牌代言”济南民企“泉城好品”第六期融媒体直播推介活动迎来了商河县专场直播。

  本期商河县专场“泉城好品”推荐官、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燕军与商河县“网红”副县长王帅一起莅临直播间,两位将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直播间里为网友们推荐济南安琦工艺土布纺织有限公司、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汇润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少得利食品有限公司4家企业的优质好品。

  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玻璃具有安全稳定性高、耐热耐冷等特点,制作而成的牛奶刻度杯、微波烤箱专用保鲜盒等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而商河老粗布制作龙头企业济南安琦工艺土布纺织有限公司生产的老粗布透气性好,柔软舒适,成为商河土特产之一,其制作工艺被列为济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其粗布作品获得“民间艺术荷花奖”并荣升济南市城市名片。

  济南汇润“二妮”牌玉皇庙豆腐皮作为商河传统名吃代表之一,是地地道道的“商河老味儿”。玉皇庙二妮豆腐皮薄如蝉翼,自带咸味,含35%-40%的蛋白质,营养价值丰富。

  此外,商河县还有一山东名吃“少得利火烧”,也是著名商河县特产,曾被列入御用之品。具有酥、香、软、脆等特点,是消费者深为信赖的一种健康食品。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不断弘扬并传承着传统的美食文化。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亓莹莹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