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水务集团提醒市民 7月1日起恢复计收欠费违约金

2020-06-03 11:32:2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付晓峰 通讯员 李军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济南水务集团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有序恢复供用水秩序。据介绍,7月1日起,济南水务将恢复计收欠费违约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济南水务集团自2020年1月31日起实施“暂停对用户上门水费催缴”“暂停欠费违约金计收”“不因欠费停水”“倡导网上办理各项业务”等防疫措施。目前,全市正常供用水秩序正在全面有序恢复,经研究,将于7月1日起恢复自动计收欠费违约金工作。本次欠费违约金的免计区间为2020年2月1日至6月30日共5个月151个日历天。对于在此期间出账的水费,以及2020年1月31日前已产生的欠费及违约金,如不能于6月30日前结清,将会产生新的违约金。

  济南水务集团有关人士介绍说,用户可通过水务集团官网、支付宝、微信公众号(jnwater968133)、济南水务APP或到营业网点了解用水信息和结清前期水费,其他服务可拨打24小时供水服务小白热线968133进行咨询。

作者:付晓峰 通讯员 李军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