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市最大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始选房

2020-06-06 06:35: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敏 通讯员 陈莉莉 刘庆秀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6月5日讯 今天上午,郭店街道十村整合安置房选房工作在历城文博中心开始选房。

  郭店街道十村整合安置房项目位于郭店街道山前小区北侧,虞山大道南侧,交通便利,含37个单体住宅楼共5590套住宅,4个单体车库、1个邻里中心配套商业、2个沿街公建、1个便民商店、1个换热站,总建筑面积907553.74平方米,是今年截至目前全市体量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今年4月顺利通过验收。

  据郭店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共有60平方米、81平方米、94平方米、128平方米、141平方米、188平方米6种户型,交付时简单装修,厨卫洁具、门、太阳能等俱全。根据前期规划,今天选房的是十里堡村,涉及村民598户,共1127套。此次选房工作计划10天完成,随后将陆续开展水电燃气开户工作,待基本工作完成后,将于6月底前交付。   郭店街道十村整合安置房项目涉及郭店街道10个村12000余人,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是满足辖区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盼,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头号民生工程”。为让群众早日住上高品质“安心房”,郭店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广开渠道纳民意,争分夺秒战一线,提质提速抓建设,以高标准保证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努力建设品质历城,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提升城市宜居指数和幸福指数。

  “全体工作人员打起十二分精神迎接这次’大考’,街道上下同心,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确保回迁安置分房工作圆满成功。”郭店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每一份分房档案进行收集、梳理,认真解决群众对分房工作提出的问题,向群众详细讲解分房政策,用辛苦的付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群众信服,用实际行动为“先锋历城”党建品牌添彩。

作者:张敏 通讯员 陈莉莉 刘庆秀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