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经十一路棚改项目再推进 槐荫:攻坚有速度拆迁有力度

2020-06-15 06:08:0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龙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我们要拿出‘又好又快勇夺第一’的工作态度,盯紧盯死既定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昼夜攻坚,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全区征收拆迁工作任务。”槐荫“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大会召开后,槐荫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用工作的速度与力度扛起了拆迁攻坚的大旗。

  近日,槐荫区人民政府依法对经十一路棚改项目一处房屋进行了强制拆除,为该棚改项目的顺利推进扫清了障碍。此前,由于被征收人拒不配合征收工作,槐荫区人民政府依法向槐荫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随后法院作出行政裁定书,依法裁定准予强制执行。“不让老实人吃亏,不让钉子户占便宜。”在拆迁征收过程中,槐荫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始终严格执行公平、公开、公正的“三公”政策,同时坚持阳光征收并且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用严肃认真、规范有序、热情服务来完成每一项房屋征收拆迁工作。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心将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征收拆迁工作效能,为全区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张龙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