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局对非煤矿山企业进行隐患督导

2020-06-18 10:58:10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6月16日,市应急局副局长魏强带队对平阴县济南玫瑰建材有限公司进行隐患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隐患整改情况,听取企业相关隐患的形成原因以及高陡边坡治理工程设计方案的执行情况的汇报。

济南市应急局对非煤矿山企业进行隐患督导济南市应急局对非煤矿山企业进行隐患督导

  魏强局长强调指出,在疫情防控敏感时期,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红线意识、风险防控效能、安全管理能力、事故防范效果、安全治理水平。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三到位”“四项制度”要求,进一步强化部门监管,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企业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开展高陡边坡治理工程;三是企业在治理期间要加强对施工队伍的安全管理,要严格遵照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规程、规范,制定合理适用的施工组织设计和进度计划安排,优化施工方案,合理配置施工设备,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施工过程中的安全。

  平阴县应急局、玫瑰镇政府陪同检查。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