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18 10:58:14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6月16日,历城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唐冶街道首创奥特莱斯举行。现场共有18个部门单位设置咨询展台,通过现场讲解演示、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疑惑、体验消防演练等方式,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等方面知识,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历城区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历城区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辖区其他13个街道均在本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扎实推进安全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大集、进家庭工作,在全区营造了人人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历城区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历城区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宣传“五进”等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养,打造共建共享平安历城。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