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精神 践行为民宗旨 雷杰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05:28:3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6月30日讯(记者 王希涛)今天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参观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党史陈列馆、中共山东省委机关旧址,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迎接党的生日。

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党史陈列馆一楼展厅,大家参观了“山东革命历史展”,了解了1919年至1949年山东人民在共产党领导下反抗压迫、前仆后继、救亡图存的革命历程。在三楼展厅,大家认真参观了“齐鲁筑梦先驱——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专题图片展”,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共山东省委机关旧址,并来到王尽美、邓恩铭纪念广场,瞻仰了纪念雕像。

雷杰表示,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我们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党的历史,深受教育和鼓舞。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从济南丰富的革命历史文化中汲取精神养分,传承好发扬好党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站稳群众立场,树牢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到群众中,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积极践行为民宗旨。要弘扬革命精神,扎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为加快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