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前行力量 殷鲁谦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05:28: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6月30日讯(记者 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殷鲁谦以普通党员身份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殷鲁谦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仔细阅读墙上的史料照片和文件,聆听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战斗故事,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支部会议上,在听取党员代表发言后,殷鲁谦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缅怀革命英烈,回顾革命历史,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做好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殷鲁谦强调,全市人大系统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好莱芜战役精神,在推进事业发展中,发挥好表率和带头作用。要带头在思想建设中净化自己,做信念坚定的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严峻性,敢于斗争亮剑,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要带头在党性建设中锻炼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带头在作风建设中提升自己,做勤政为民的表率,坚持顽强拼搏,甘于牺牲奉献,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实际行动回答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时代命题。要带头在团队建设中完善自己,做品行端正的表率,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和服务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努力争当新时代政治可靠、业务精湛、埋头苦干的党员先锋模范。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姜涛参加活动。

作者: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