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药山街道 织密网格除隐患保市民安全度汛

2020-07-11 07:06: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讯(记者张群 通讯员王金峰)近日,天桥区药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巡查辖区排水系统网格化建设,及时整改防汛工作存在的问题,为汛期群众生活和出行织密防护网。

  近日,在天桥区委、区政府和区有关部门支持下,药山街道辖区排水管网改扩建工程顺利完工,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查看高速公路桥涵下的积水情况和管网排水运行情况,登上黄河大堤查看黄河水位。从检查情况看,排水网格系统在大雨考验下运行良好,几处易积水低洼地带的排水较顺畅,未出现大雨积水过深、阻碍车辆通行的情况。

  下一步,药山街道将进一步疏浚道路周边管涵内淤积的泥沙,做到制度化管理、常态化疏通、专人负责监管,确保汛期桥涵排水通畅。遇到重大汛情坚决服从上级统一调度,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