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辛庄街道纪工委:正风肃纪葆本色强化纪律促担当

2020-07-24 06:44:2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龙 通讯员 宋平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7月23日讯(记者 张龙 通讯员 宋平)今年以来,槐荫区南辛庄街道纪工委狠抓作风纪律建设,正风肃纪葆本色,强化纪律促担当,不断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组织街道机关党支部、城管党支部以及各社区党委(党总支),重点学习党内重要法规制度,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同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科室及社区实施监督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予以通报,促使工作人员牢记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外,街道纪工委开展警示教育防微杜渐,组织观看“文化清风——画说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漫画展”。通过观展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将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为街道“1358”工作目标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作者:张龙 通讯员 宋平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