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所公安院校在山东招生2150人

2020-07-26 06:42:2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展铭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7月25日讯(记者 张展铭)今天,省招考院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今年共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7所公安院校在我省招生,全部为本科计划,共招生2150人。

  据了解,各公安院校执行我省普通类一段线。达到或超过普通类一段线的考生,须于7月30日在普通类提前批中填报各公安院校本科志愿。报考新疆警察学院定向招录培养专业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选择提前录取批次,并填报新疆警察学院侦查学专业(维语方向)。

  省招考院根据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普通类公安专业)和山东警察学院招生计划,在生源范围内,分招生院校及性别,原则上按1:4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的考生名单。对新疆警察学院的定向招录培养招生计划和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的空警专业招生计划,在生源范围内,按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的考生名单。

作者:张展铭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