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水发众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尚智勇: 做大做强水电气 助力济南城市化发展

2020-07-27 06:19:3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济南水发众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尚智勇: 做大做强水电气 助力济南城市化发展

  水电气是保障城市居民日常生活的基础资源。水发众兴集团就是这样一个“保障型企业”。

  它是省管一级企业水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1家主板上市公司和2家新三板公司。

  然而,2016年以前,水发众兴集团只经营水务板块,资产不过20亿,营收不过亿,收入不过千万。

  2016年以来,水发众兴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尚智勇带领团队深研行

  业,确定了“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民生工

  程”的发展定位,明晰了“水务、风电、天

  然气”三大主业,不到4年时间,资产规

  模从20亿元发展至接近200亿元,收

  入、利润大幅提升,平均每年缴税1.3亿

  元,以实际行动服务济南发展。

  今年疫情以来,该公司有效践行国企担当,组织全体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不分昼夜全力以赴“保供水、保供气”,为抗击疫情、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了后勤保障。

  “荣誉,既是激励也是鞭策。水发众兴集团将继续做大做强‘水电气’产业,扛起服务民生的国企担当。”尚智勇表示,期望能有机会更多更好地在济南布局产业、服务济南人民,切实为把济南建设成为“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水发众兴力量。(本报记者郝倩)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