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获奖者张森—— 诚信引领行业振兴 为餐创产业插上“翅膀”

2020-07-27 06:29:0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第十二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获奖者张森—— 诚信引领行业振兴 为餐创产业插上“翅膀”

  在26日举行的第十二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颁奖活动中,必普集团董事长张森荣登“影响济南”创业人物的颁奖台,成为这个夏天济南最耀眼的企业“明星”之一。在这支有责任、敢担当的泉城企业家队伍中,他是餐创行业的“幕后英雄”,创立的中小企业创业服务平台,引领餐创行业实现了质的飞跃和跨越式发展,谱写着互联网+餐饮的全新乐章。永远创业,永不封顶,做永远的创业公司。让我们走进他们,看看“幕后英雄”成功背后的故事。

  做诚信的坚守者和引领者

  为了树立行业诚信服务体系和标准,让诚信成为招商加盟行业的普遍共识,一直看重诚信的张森,始终在引领必普发挥正面的行业示范作用。

  诚信引领,服务先行。目前,必普已拥有比较完备的服务体系,一站式的特色服务为每一位创业者铺平前进道路。其中,选址是必普最重视的服务,集团会配备专门的营建店长,强化选址质量。培训也是服务的重中之重。必普集团杜绝培训一刀切现象,针对性推出双重培训保障,一对一指导教学,还会上门帮助创业者强化熟练技术,最大化降低开业风险。

  特殊时期,整个餐饮行业受到不小的打击,不少创业者为前景担忧。为重振餐饮经济,必普集团作为餐创引领者,打造出一系列“组合拳”,提供了“无接触外卖+堂食”的双线经营方案,为了提高门店生命周期,有针对性加强巡店服务,协助其研发新品,以此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此外,必普还成立大客服服务中心,建立客户盈利模型,开通绿色投诉通道等等,这些举措为加盟商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支撑。

  在国内的招商加盟行业,市场不太规范、行业标准未树立,成为一个明显的行业弊端。必普集团不仅要做行业服务的引领者,还要做行业标准的倡导者。据介绍,今年必普集团将规划成立中国小微创业项目服务平台,受政府监督,打造行业诚信服务体系和标准,发动政府以及全社会为行业诚信发声。

  诸多荣誉也见证了必普集团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国家“重点信用认证企业”“中国商务服务行业消费者信赖品牌”“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中国诚信经营AAA级示范企业”“中国电商行业服务客户满意典范品牌奖”……为餐创行业插上创新的“翅膀”

  不断创新,永不封顶,必普集团的创新基因是与生俱来的,其快速发展的动力源泉就是为满足创业者的需求而不懈创新。然而创新还需基础稳,创始人张森就是必普集团这棵大树最稳固的根基。在百度、智联招聘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历任高管,让他成为了国内较早一批把握互联网脉搏,并将其与传统行业融合创新的探路者和领头人。

  基于自身丰富的互联网从业经验,张森引领必普集团创新性将互联网与传统的餐饮行业相融合。早在几年前,必普集团就已在业内率先采用“互联网沟通+实地考察”的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如今又创新性将“直播带货”融入原有的“互联网+”沟通模式,为创业者带来便捷、直观的信息获取体验。

  软硬结合,内外兼修,用互联网赋能传统餐饮成为必普的一大优势。必普集团致力于打造智慧餐厅,逐步完善智能收银、在线点单、智能制作等,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的用餐和支付体验。在大数据的功能加持下,必普通过云端运营模式迅速立店,由云数据平台管控,规范进销存,提升旗下门店的经营效率,为创业者的经营决策提供数据指导。一系列创新举措大幅降低创业者的开店和经营难度,拉高了中小创业者的成功率,为餐饮这个传统行业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由于近年来的突出表现,必普集团被选定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商务服务板块示范单位”“济南市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单位”“济南市政府的重点关注发展单位”。匠心品质主导年轻化市场

  90后、00后成为餐饮行业的主流客群,消费趋势也逐步向多元化、个性化迈进。为应对很多餐饮品类的老化、脱节等问题,必普集团不断推陈出新,向“年轻化”“潮流化”的方向升级,持续输出匠心营造的优质新品牌,不断增强品牌产品的体验感与吸引力。

  深耕年轻化市场,“走心”很有必要。以新上线品牌许小萌纸锅麻辣烫为例,它以浓郁的国潮风作为品牌设计基调,将柔美娇俏的旗袍女性形象贯穿于视觉设计中,凸显别样的精致格调。

  必普集团以敏锐的行业嗅觉及对消费人群的深刻洞察,匠心营造新产品,不断调整升级寻求突破。目前已研发出逅座十二茶、徐小歪等多个专为90后、00后一族打造的全新品牌,成功打响品牌年轻化战役,抢占年轻化市场。

  弄潮儿向涛头立,风起正是扬帆时。以张森为代表的新时代创业者,正大步走在前列,引领必普集团在全新形势下,不断锐意进取,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优质的创业环境和平台,和这座城市一样踏上“新”征程。 (新时报记者马强)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