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影视公司落地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

2020-07-30 15:40:1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杜林

责任编辑:鞠月芹

近日,首批9家影视文化企业落地签约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

活动现场,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影视文化产业孵化基地揭牌。随后,山东橙果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岁月如织影业有限公司、山东联合影业有限公司、山东乡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十五亿分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完全接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映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白俄罗斯壹米国际有限责任公司、澳大利亚GZ国际集团等9家首批影视文化落地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

记者注意到,山东橙果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由鑫岳影视、星芒娱乐、安迪影视合资成立,今年正式在济南注册。企业为何愿意选择落户济南自贸试验区?“自贸区本身有很多突破,包括常规政策上,以及影视行业的扶持和税收方面也有突破,我们很看重政策。济南也有很多对影视行业的利好政策。作为首批代表签约,我们很期待接下来在济南的发展,并且也得到了很多天使投资的支持。经过慎重考虑,最终选择了山东自贸区济南片区注册公司。”山东橙果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良表示,济南有很多风景名胜,接下来的剧本创作阶段,可能会把济南的景点融入进去。

(新时报记者杜林)

作者:新时报记者杜林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