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交通一百年”摄影大赛启动

2020-07-31 15:45:4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责任编辑:鞠月芹

 

为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传承黄河文化,弘扬黄河精神,讲好黄河故事,“黄河交通一百年”图片展览将于2020年国庆节前后在济南举行。为丰富展览内容,“黄河交通一百年”摄影大赛于近日启动。

摄影大赛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济南市档案馆、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南广播电视台、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山东省黄河航运局、山东银座旅游集团(银座泉城大酒店)、济南画报等共同主办,济南市摄影家协会、济南时报承办,媒体支持单位包括联合日报、齐鲁晚报、中国改革报山东记者站、团结报山东记者站等。

摄影大赛投稿截止时间为8月20日。在此之前收到的优秀作品将先期在《济南时报》或新时报APP发表,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参加“黄河交通一百年”大型专题图片展览,并刊登在9月份《济南画报》专刊上。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扫码看大赛须知

“黄河交通一百年”摄影大赛启动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