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泉城】聆听模范故事感受榜样力量 济南市举办道德模范“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专场报告会

2020-08-12 06:30:5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德耀泉城】聆听模范故事感受榜样力量 济南市举办道德模范“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专场报告会

  本报8月11日讯 为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示范表率作用,努力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今天下午,市文明办、市森林公园服务中心、市花圃公园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济南市道德模范“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专场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张保国,第五届全市道德模范、天桥区工人新村南村街道西区联合党委书记田象霞,第五届全市道德模范、槐荫区中大槐树街道裕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刘云香三位道德模范代表作报告。三位道德模范用各自的事迹,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

  听众认真聆听道德模范们的事迹,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三位道德模范的事迹反映了社会进步的时代精神,是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最有说服力、最有影响力的鲜活教材。今后无论是在工作岗位,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要向他们学习,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推动全社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