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济南”名企名牌评选仍在持续 泰钢等“重磅级”企业报名

2020-08-31 06:46:3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亓莹莹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影响济南”名企名牌评选仍在持续 泰钢等“重磅级”企业报名

  8月10日起,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机械施工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的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启动报名。目前报名仍在持续进行,欢迎全市企业踊跃参与。

  “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活动开启后,济南最大民营钢铁企业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报名参加。

  立足打造400系不锈钢民族品牌的初心,泰山钢铁厚植品牌文化,崇尚工匠精神,把“提质量、树品牌”写入了企业长远规划,构建了以品牌为核心的竞争机制,创建了以“稳定”为中心的质量体系、以“质量”为中心的品牌体系、以“品种”为中心的研发体系,赢得了全球合作伙伴的信赖。2019年泰山钢铁全年产值达430亿元。在“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名单中,泰山钢铁以品牌强度801、品牌价值39.97亿元位列“冶金有色”组榜单第18位。

  “‘工业强市’动员大会召开,制造业企业应进一步加大主动作为,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和义务,为强省会建设贡献‘实打实’的力量。”泰山钢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王永胜表示,作为地方骨干企业、国家重要的不锈钢厂家,泰山钢铁集团要当仁不让,争当“工业强市”的排头兵,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工业强市”战略,加快不锈钢制品产业链的延伸,尽快形成不锈钢高质量产业集群,把泰山钢铁建设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400系不锈钢企业,打造走出国门的“世界单项冠军”。就在几天前,泰山钢铁集团培育的国内领先高端不锈钢品牌重点项目泰嘉冷轧板材深加工二期已开始试生产。

  除泰山钢铁集团,同样产值过百亿元的大型民营钢铁集团山东九羊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山东能源重装集团莱芜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中国五矿集团鲁中矿业有限公司等“重磅级”企业纷纷报名参与评选。

  此次评选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名企名牌名家”工程、领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是在“影响济南”经济人物品牌评选活动基础上,评选提档升级、向名企名牌延伸的提升活动。评选以申报企业的年度营业收入总额为基础指标参照,报名企业需为注册地在济南境内的各种所有制企业,并在经营规模、盈利能力、员工就业、自主创新、品牌影响等方面成绩突出。欢迎众多济南企业踊跃报名。推荐报名方式有组织推荐、企业自荐、公众推荐三种。济南市有关部门、社团组织、行业协会、科研单位等均可推荐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53167976772、67976770。

作者:新时报记者 亓莹莹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