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社会救援 章丘一爱心企业为社会救援队捐赠装备

2020-09-01 08:46:32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近日,山东宏跃石灰石有限公司与风云救援队在明水街道风云救援队驻地举行了捐赠救援设备仪式。

爱心助力社会救援 章丘一爱心企业为社会救援队捐赠装备

  “我们收到了由山东宏跃石灰石有限公司捐赠给风云救援队冲锋舟等价值一万余元人民币的救援装备,感谢山东宏跃石灰石有限公司的捐赠,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应急救援和公益事业,为章丘人的幸福安居生活提供民间保障。”章丘区风云救援队负责人介绍,风云应急救援队自2018年成立以来参加了利奇马抗洪、疫情防控、事故救援、人口失踪搜救等多次救援,现拥有50名正式队员,已发展成为政府应急体系内的重要辅助救援力量。

  章丘区应急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捐赠能够助力风云救援队今后的救援行动,也号召社会各层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应急救援和社会公益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