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济南”名企名牌评选 | 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备受青睐 高成长性企业踊跃报名

2020-09-02 06:31:2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黄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备受青睐 高成长性企业踊跃报名

  备受瞩目的第十二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活动已圆满落幕,但“影响济南”系列品牌活动仍在持续进行。在去年首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评选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8月10日起,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机械施工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的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启动报名。

  随着报名持续进行,由山东省机械施工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得到越来越多济南企业的青睐,不仅报名数量继续增加,很多企业呈现出高发展性、高成长性的特点,可谓优质“新面孔”频现。其中,位列2019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第八位的山东企叮咚电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叮咚”)也已报名。据了解,成立三年来,企叮咚现已发展成为集团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超过9亿元。

  目前,本届评选报名仍在持续进行。欢迎众多济南企业踊跃报名,推荐报名方式有组织推荐、企业自荐、公众推荐三种。济南市有关部门、社团组织、行业协会、科研单位等均可推荐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531-67976772、67976770。

扫码报名

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备受青睐 高成长性企业踊跃报名

作者:新时报记者 黄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