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踊跃参加名企名牌评选

2020-09-07 10:12:3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第十二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活动已圆满落幕,“影响济南”系列品牌活动仍在持续进行。在去年首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评选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8月10日起,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机械施工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的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启动报名。

随着报名持续进行,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阵容日益壮大。这其中,不少报名企业已是第二次参评,比如,此前获评“济南先进制造业领军企业”的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德”),去年曾参评首届名企名牌评选活动,今年其再度参评。作为专注汽车发动机气门和气门挺杆的企业,60多岁的沃德在全球汽车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其打造的“济南气门”已成为全国具有较高美誉度的品牌。

沃德相关负责人介绍,沃德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发动机气门产品的技术、工艺、专机等多方面的研发,使得中国气门制造技术水平与国际领先企业同步。这些年,沃德荣誉载身,比如,曾荣获中国科技进步奖,获评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中国内燃机零部件行业排头兵等。

作为第二次参评的企业,沃德相关负责人对该评选较为熟悉,在他看来,名企名牌评选对于提高企业知名度、拓展企业市场有很大帮助。参选企业都是济南市著名企业,整个活动的规格比较高。在企业发展中,他们已深切感受到名企名牌在拓展新市场方面发挥的良好作用。

“期待‘影响济南’名企名牌评选活动在济南市产生广泛影响,让济南市企业名扬海外。”该负责人说。

目前,本届评选报名仍在持续进行,欢迎更多优质企业报名。该评选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名企名牌名家”工程、领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是在“影响济南”经济人物品牌评选活动基础上,评选提档升级、向名企名牌延伸的提升活动。

评选以申报企业的年度营业收入总额为基础指标参照,报名企业需为注册地在济南境内的各种所有制企业,并在经营规模、盈利能力、员工就业、自主创新、品牌影响等方面成绩突出。集团企业下设多个子公司的,已合并报表进入集团公司的子公司,若集团公司已报,子公司不得再报。

推荐报名方式有组织推荐、企业自荐、公众推荐三种。济南市有关部门、社团组织、行业协会、科研单位等均可推荐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53167976772、67976770。(新时报记者黄敏)

报名入口

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