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看商河】第六届济南花博会正在“寻找花仙子” 漂亮小姐姐都报名了你还等什么?

2020-09-16 07:15:2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邢媛

责任编辑:尹昂

【花博看商河】第六届济南花博会正在“寻找花仙子” 漂亮小姐姐都报名了你还等什么?

  第六届济南花博会将于9月28日在济南(商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开幕。为了更好地展示花博会的动人魅力,特别筹划了“寻找花仙子”选秀活动。

  自9月13日“寻找花仙子”选秀活动报名通道开启后,很多漂亮的小姐姐都忍不住翻起了相册、递交了材料。短短3天时间,已陆续收到了上百条报名信息,可让工作人员看花了眼。

  如果您想当然地认为参加选秀活动的小姐姐们只会“美美哒”自拍,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不会体育运动的文艺青年不是好形象大使。她们有的擅长戏剧表演、播音主持、朗诵、Cosplay(角色扮演),有的曾经亮相过国内外顶级模特大赛,一展歌喉、玩转乐器、大秀画技也不在话下,还有几位小姐姐是专业的足球、羽毛球、游泳、马术选手。

  第六届济南花博会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济南市农业农村局、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商河县人民政府承办,展出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7日,为期10天。花博会开幕式当天,“寻找花仙子”选秀活动投票前三名选手,将被邀请参加开幕式现场“花仙子亮相”“花仙子游园”等丰富活动。获得第一名的小姐姐,还有机会签约一年花博会形象大使,拥有更多其他展示的机会哦。

  第一季“寻找花仙子”选秀活动将以“线上投票”+“线下展示”的形式进行。即日起至9月25日12时,为线上报名和投票时间,9月28日为线下展示和颁奖时间。漂亮的小姐姐们都报名了,你还等什么?

  想报名的小姐姐看这里

第六届济南花博会正在“寻找花仙子” 漂亮小姐姐都报名了你还等什么?

作者:邢媛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