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21个项目入围省重点基础设施名单

2020-09-25 05:56:5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冯瑜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9月24日讯 为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要求,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了2020年省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名单,我市有21个项目入围,总投资357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76亿元。

  市发展改革委重点项目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入围的21个项目有济泺路穿黄隧道工程、济南东部城区天然气管道改线工程、玉清湖水库至鹊华水厂调水工程、G220至济青高速公路王舍人互通立交连接线工程、济南商河通用机场建设工程等,均属于投资额度大、带动能力强的交通、能源、水利项目。下一步,这些项目将纳入省级重点项目调度范围,对符合条件的实施审批手续容缺办理,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全力破解要素制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扫码了解入围项目详情

济南21个项目入围省重点基础设施名单

作者:冯瑜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