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时针APP“萌娃大赛”收官 81名用户获奖

2020-10-14 07:20:2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10月13日讯 8月29日,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舜网自主研发的济南本地社交类APP“舜时针”上线。9月初,舜时针举办的第一个有奖线上活动“萌娃大赛”启动。活动期间,共收到作品千余篇。以活跃度为评选标准,大赛共评选出获奖用户81名。

  本次线上活动,是依托于“舜时针”开展的线上晒娃活动。用户只需在客户端活动页面发布“萌娃”的照片或视频,并同步到相关话题即可参赛。

  舜时针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AI+大数据云+短视频”技术的APP,主打济南“圈儿”文化,拥有全新的页面设计和丰富的内容支撑,包含美食、运动、车友、折扣、八卦、单身等“圈儿”类栏目。

  记者了解到,舜时针在国庆假期期间,与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开展了“我的家”济南历城区中小学生短文大赛活动。据统计,大赛10月8日截止征集,共收到参赛作品5000余篇,目前大赛处于网络展示阶段。接下来,舜时针客户端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整理、评选,对获奖者颁发奖金及证书。想要了解更多精彩活动,欢迎登录各大应用平台搜索“舜时针”。期待您的参与。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