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叉车偷铺路钢板 4名男子被警方抓获

2020-10-15 13:27:3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陈彦杰通讯员赵杨)9月以来,济南CBD周边工地发生多起施工用途钢板、钢管被盗案件。历下警方通过多方调查发现,4名男子竟然在凌晨使用叉车和货车盗窃工地周边的钢板、钢管。目前,4名嫌疑人已经落网。
  9月份,历下区公安分局智远派出所接到CBD周边一工地报案称,堆放在工地外的两块铺路钢板被盗。很快,陆续又有工地报案称铺路钢板丢失。民警衣光辉在进一步调查中发现,这些铺路钢板是在凌晨被人用叉车、货车运走的。
  警方很快锁定了4名犯罪嫌疑人。9月21日上午11时,民警在章丘区一宾馆内将盗窃嫌疑人吴某、宁某抓获。随后,另外两名盗窃嫌疑人张某和马某也相继落网。
  民警介绍,每次作案时,有人假扮工地的工作人员,有人负责联系货车和叉车司机。得手后,他们再将这些钢板直接运至废品站卖钱。
  目前,警方已落实该团伙在济南作案10余起,盗窃铺路钢板和钢管40余吨,涉案价值约5万元左右。目前,历下警方已追回被盗钢管8吨。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