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新旧动能转换 济南仲裁委驻先行区办事处揭牌

2020-10-15 13:27: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侯月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10月14日讯 为精准对接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提升仲裁服务国家战略能力和法律服务水平,近日,济南仲裁委员会驻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办事处(以下简称“先行区办事处”)正式揭牌成立。
  先行区办事处由济南仲裁委员会、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共同发起设立,作为济南仲裁委员会下设办事机构,日常办公地点设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办事处。先行区办事处单独设立办公区域,并设有咨询区、调解区以及会议办公区等多个场所。将重点对接先行区区域经济发展,宣传区域仲裁工作的新经验、新做法,协助企业规范仲裁协议,为企业提供便捷的仲裁服务。
  “入驻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除继续发挥仲裁服务优势外,还将精准对接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经济发展需求,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济南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刘昌国在揭牌仪式中表示,作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组成部分,济南仲裁委员会致力于优化济南市营商环境,未来借助办事处,将进一步培育和开拓仲裁服务领域,组织域内企业开展经常性的仲裁法律培训,指导和规范商事合同,防范化解企业经营风险。

作者:侯月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